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允儿婚后首度“秘密”亮相 优雅微笑现鱼尾纹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4 16:54:16   来源:   

《秘密》主创人员

三位主演:车承元 宋允儿 刘承龙

宋允儿罗马高跟鞋优雅亮相

婚后的宋允儿眼角现鱼尾纹

    3日上午影片《秘密》在首尔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车承元、宋允儿、刘承龙等人出席了活动。这是宋允儿婚后首次亮相正式场合。

    见面会上车承元透露说5月份听到宋允儿和薛景求结婚的消息后大吃一惊。车承元从2008年底到2009年年初期间一直与宋允儿拍摄了《秘密》,两个人在片中扮演了一对夫妻,但是对她的结婚完全不知情。车承元曾于2002年与薛景求、宋允儿一起拍摄过影片《光复节特赦》。 

    《秘密》讲述了在残忍的杀人现场发现妻子痕迹的警察遭遇一系列秘密和隐藏在背后的真相的过程,由《7天》的编剧尹帝邱执导,该片将于12月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