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冷箭》收视节节攀升 羿坤嬉笑怒骂皆有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08:17:39   来源:   

羿坤“算盘打得挺溜儿”

羿坤《冷箭》饰甄世成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连续剧《冷箭》在央视两度连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上周更一举成为近期谍战热潮的制高点。剧中羿坤所饰演的“甄世成”这一角色被观众誉为“嬉笑怒骂皆有戏可看”,足见羿坤已将这一人物诠释得真实生动,令观众过目难忘。

    《冷箭》的剧情之妙,在于它不拘泥于一般谍战悬疑剧的故事情节,加入了更多深层次人性刻画。使得全剧更有可看性。剧中,羿坤所饰演的共产党后勤处长“甄世成”以别出心裁的人物性格诠释了一名“另类”间谍,他倒卖军粮、出卖情报的根本原因只是被敌人抓住了性格弱点,但这样一个将一己利益看得格外重要的人物,在最终面对大义时,毅然决然选择了死亡来达到自我救赎。

    观众在电视剧论坛上阐述了对于羿坤所饰演角色的印象,“像是个生意人,算盘打得挺溜儿。时刻算计着,却被特务利用“急色”的弱点算计了。有点“年年打雁,今年却被老雁啄了眼睛”的意思,很有看头”。以此足以见得,羿坤对于人物的生动刻画已经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