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梦想的窗》引关注 MV拍摄花絮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09:29:28   来源:   

拍摄《梦想的窗》MV

乔任梁《梦想的窗》

乔任梁与橙乐团

    中国娱乐网讯 橙天艺人乔任梁日前推出了全新单曲《梦想的窗》,被国际知名IT品牌锁定为新产品的中国主题曲,强劲势头不可阻挡。歌曲《梦想的窗》MV也于近期完成了拍摄工作,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MV推出还要少待时日,乔任梁精彩的拍摄花絮抢先出炉,让大家先睹为快。

    此次乔任梁新专辑共拍摄了三首MV,邀请了三位台湾著名导演拍摄,MV教父林柄存、叙事高手尤绍、新锐导演王志伯。三位不同的导演为乔任梁打造了三款非常不同的音乐电视,有新潮充满科技感的《梦想的窗》,有演绎浪漫爱情故事的《和你在一起》,有梦幻温暖的《钻石》,给乔任梁新专辑带来更多的新鲜元素,令还未面市的新专辑更加值得期待。

    从09年伊始开始筹备,经过10个月的酝酿、制作,目前乔任梁的新专辑已基本完成,但是到底何时推出却迟迟未有定论。橙天华音负责人纪女士表示:此次乔任梁的新专辑是橙天非常重视的一个作品,秉持着出精品、出好音乐的原则,并且对艺人负责的态度,新专辑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她还介绍到,新专辑的制作过程波折很多,经过反复的修改,单单缩混这个环节,有些歌曲就反复修改了5次以上。目前新专辑母带已经被送往韩国进行最终的工程处理工作。

    此次,橙天娱乐不惜耗资百万为乔任梁打造全新专辑,在不景气的唱片市场逆势而上,显示了超凡的实力及魄力。橙天娱乐旨在为歌坛影坛注入新鲜的血液,培养全能的影视歌艺人,乔任梁将作为第一颗重量级新星率先推出。预计乔任梁新专辑将在12月初全国发行。[page_break]

认真拍摄

深情演唱

帅气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