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评人何东力挺《唐朝兄弟》 曾痛斥中国十年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15:42:02   来源: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天宝华映、星美及上影集团等联合出品的《我的唐朝兄弟》日前在全国举行了多场内部试映会。这部被称为“很傻很天真”的电影有影坛两大演技派型男胡军和姜武领衔主演,不擅喜剧的二人此次均带来颠覆性的演出,部分影评人也罕见的集体出示好评,赞不绝口,有人称:“不愧是近年难得一见的贺岁档好片。”

    观映现场前60分钟搞笑,后30分钟惹人落泪

    《我的唐朝兄弟》的看片会上笑声不断,尤其是胡军和姜武的“拌嘴”,屡屡将观众逗笑。该片讲述大唐年间,姜武、胡军扮演的强盗兄弟来到山村苦竹林行抢,阴差阳错当了回英雄,从官兵手中救下村姑罗娘,从此与官兵结怨。二人身份与情感的错位,引发啼笑皆非的故事。期间穿插着很多非常搞笑的台词,有观众认为,这些台词非常有可能称为2010年的流行语。并且胡军与姜武的火花四溅。虽然前60分钟笑声频频,但到了最后30分钟剧情急转直下,转为悲凉。最后,很多观众动情地流下了眼泪。

    何东热赞“有个性”

    对电影一向十分苛刻的影评人何东认为:“这个片子很有个性,很多地方都让人捧腹。从这个片子能看出导演很真诚地在玩,没有第五代的集体裸奔和意淫的通病。唯一有待改进的是后三十分钟想转的严肃点,新导演对节奏变化掌握得不够好。”一位学生观众说:“娱乐指数很高,完全满足大家的消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