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才子”独剩陈百祥 唐伯虎暂定任贤齐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11:47:57   来源:   

陈百祥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自公布筹拍以来,导演与演员人选一直都悬而未决。日前,陈百祥到广州出席“2009饮食天王颁奖典礼”时透露,自己正在看《唐伯虎点秋香2》的剧本,他说:“初定我还是演祝枝山,除我之外所有演员都换了,唐伯虎暂定为任贤齐。剧本写得很好笑,但是《唐2》的拍摄期有50天,太辛苦了,我还得再考虑考虑。”

    据广电总局网站公布的立项申请看来,《唐伯虎点秋香2》全名叫《唐伯虎点秋香之四大才子各显神通》,剧情更像《唐伯虎点秋香》前传,秋香“前身”其实名叫倩倩,与唐伯虎偶遇一见钟情,但倩倩被污蔑为“蜘蛛精”还中毒跌落山崖,被华府所救,但已失忆,华夫人赐名秋香。《唐》片制片人肖凯也透露影片将由《唐伯虎点秋香》原导演李力持继续执导,“该片将是李力持1993版《唐伯虎点秋香》16年后的创新之作。这次不是炒冷饭,不是翻拍更不是重拍,而是要创新!用创新的方式打造新世纪的动作喜剧大片。”由于周星驰与李力持之前的交恶,星爷出演机会微乎其微。不过,片方表示已向原版中演秋香的巩俐发出邀请,巩俐也在日前出席活动承认有此事,不过还在考虑之中。与当年巩俐惊艳亮相不同,现在的巩俐显然无法再“装嫩”,片方工作人员透露,即使巩俐来也只是客串,最有可能出演唐伯虎母亲或者华夫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