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当街喂奶曝光 自己的孩子?炒作的道具?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12:41:05   来源:   

阿朵哄起宝宝相当熟练。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阿朵当妈妈了?11月3日,阿朵在北京被媒体拍到抱着一个小女孩买婴儿服,宝宝眉宇和阿朵颇有几分神似。期间,阿朵还当街“喂奶”,哄起宝宝来也相当熟练,让人疑其借进修之名在国外生子。

  据悉,2008年6月之后,阿朵远赴英国进修声乐。其中在博客上公开发表的“出国游学照”,不但身材臃肿,神情也有点儿憔悴。而在年底回国之后的发片会上,一向性感漂亮的她也以臃肿的身材亮相,这也是她当年十月开始努力减肥的结果。此番又带着小Baby出游扫货,让人怀疑“进修声乐”很可能是阿朵产子的幌子。

[page_break]

  歌手阿朵有孩子了?日前,阿朵被拍到在北京闹市区逛街时,怀抱一名婴儿,而阿朵一脸慈爱,技术娴熟地给婴儿喂奶!

  据称,阿朵当天抱着孩子,分别光顾了多个进口婴儿用品品牌店,并爽快地买下三套数千元的女婴衣服。结束购物后,阿朵一行人前往一咖啡厅小坐。期间,阿朵还很熟练地拿起奶瓶给孩子喂

 
奶。有媒体称,2008年6月之后,阿朵远赴英国进修声乐,其实可能是出国产子的幌子。随后记者采访到阿朵经纪公司的宣传金先生,他表示这个是阿朵朋友的孩子,阿朵根本没有孩子。

  对于网络上爆出的这条新闻,有网友指出,阿朵要是生完小孩身材还保持得这么好,真让人羡慕啊!不过也有网友指出:“打扮那么漂亮,照片很像是摆拍,是不是为马上上映的电影《熊猫大侠》炒作?” 

[page_break]

阿朵给宝宝喂奶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