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唱新歌 古装小王子开腔“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13:42:24   来源:   

胡歌上天入地为《梦幻诛仙》吃了不少苦

胡歌演唱《敢不敢爱》

胡歌在《梦幻诛仙》中的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曾几何时,胡歌有个外号叫做“胡乱唱歌”。因为名字的原因,胡歌总是自嘲自己不会唱歌。但是张张专辑好评如潮,无论是因为演而优则唱,还是因为喜欢音乐,胡歌的声音都被我们大家所记住。“车祸门”事件后,胡歌继首张专辑《出发》后大胆演绎了一把《敢不敢爱》。

    《仙剑奇侠传》系列不仅捧红了胡歌、唐嫣、杨幂等演员,一首《六月的雨》和《忘记时间》也成了大街小巷的流行歌曲。这时候,影迷们开始知道胡歌不仅戏演的好,而且唱功了得。2009年又一部经游戏改编的大片《梦幻诛仙》的主题曲《敢不敢爱》再一次由胡歌担当主唱,整首歌曲充满情感,对《敢不敢爱》所表达情感通过声音传递给所有人,胡歌在经过《忘记时间》的洗礼后,对声音以及歌曲的表现能力达到了更高的层次,相信可以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有人说胡歌的路线像当年一炮走红的“小燕子”,因为一部《还珠格格》,赵薇演绎的主题曲红遍大江南北,又因为一部《情深深雨蒙蒙》,《烟雨蒙蒙》被大家所传唱。总之,“辣椒”们力挺这首《敢不敢爱》,目前在各排行榜中大获全胜,一经推出,在短短2天内,17173以及新浪等媒体累计试听达到数十万次,下载量超过十万次,现已荣获10月最佳新曲第一名等殊荣。胡歌可谓是不开口则以,一开口就“一鸣惊人”。更有甚者,《敢不敢爱》在百度MP3新歌TOP100雄踞第一名长达4周,这在今年的新歌中实属少见。

    面对这样的好成绩,谦虚的胡歌仍是不敢骄傲,只把功绩归为《梦幻诛仙》玩家的支持。因为《敢不敢爱》是为胡歌主演的网游大片《梦幻诛仙》演唱,而表示歌曲受关注是因为游戏玩家众多,“一人搜一下,排名就顶上来了。”

    当胡歌刚接触到《敢不敢爱》的词曲时就爱不释手,认为《敢不敢爱》的歌词以及旋律非常能够体现出《梦幻诛仙》主角们之间的细腻情感,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演绎好该首歌曲。主题曲录制完毕后,胡歌对于歌曲的把握得到了几位主角直至整个剧组的肯定,据透露胡歌将会在全新的专辑中收录该首歌曲。

    在内地新兴的偶像派明星中,胡歌绝对是先拔头筹的,影视歌散三栖也终将是其目标。胡歌自己也开玩笑说:“如果《梦幻诛仙》有意再拍电影版的话,我一定争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