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征主打歌搜索三千万 成入选唯一内地男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13:56:08   来源:   

黄征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某搜索机构发布了根据搜索量生成的2009年度十大金曲,并排出了搜索前20名的年度金曲。尽管所有入围歌曲均超千万搜索,但整个榜单中内地歌手却仅占两个席位,让内地乐坛的萧条显得更加可怕。而这仅有的两个席位分别是黄征与张靓颖,这其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黄征则成为内地唯一的男歌手。

    今年年初,黄征约满前东家,高调加盟太合麦田并火速推出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一向主打“硬朗风”的他也在新专辑中变身“温柔潮男”,在新歌中大讲都市情感。随后,专辑中的主打歌《我是谁的谁》也成为东方风云榜、Music Radio Top榜等排行榜冠军单曲。在这份通过最直接的搜索数字统计出的排名中,黄征的《我是谁的谁》搜索量也高达30,855,926次,成为传统唱片销售“濒临死亡”时最直接反映人气与歌曲反馈的重要数字。而在日渐萧条的内地乐坛,黄征也在新东家太合麦田的支持下坚持推出唱片,无论口碑或歌曲传播都收获了不错的反响。

    对于这首歌曲,有网友留言表示:“这首《我是谁的谁》听来轻松而舒缓,不再有从前黄征歌曲中的哀伤或暴烈,这样一首轻松的、为繁忙都市人解压的歌曲受到欢迎非常正常,而且这首歌的歌词简直是直白的极度真实,只有真实的作品才能赢得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