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朝兄弟》爆有五种结局 胡军姜武齐心协力做“笑贼”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1 11:05:49   来源: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将在今年的贺岁档期打响票房头炮的古装爆笑动作喜剧《我的唐朝兄弟》日前在苏州举行了大规模的试映仪式,此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以及媒体前来捧场,并且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这部由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的个人第二部剧情长片,因为有了胡军与姜武两大演技派硬汉的加盟而备受关注,日前两位主演更是爆料导演居然剪了五种不同的结局,令本片的神秘之处可见一斑,而胡军与姜武完全颠覆式的表演,更是让本片拥有了独特的看点。

    听说有五种结局 打算要五份片酬

    由于《我的唐朝兄弟》在各地的试映场次场场爆满,并且取得了不俗的口碑,使得《我的唐朝兄弟》更加引人瞩目,而结尾的峰回路转也让不少观众在欢笑之余伤感了一把。而身为主演的胡军与姜武两兄弟则表示还没看过全片,他们更透露:“首先这是一部爆笑动作喜剧,但又不仅仅是喜剧片那么简单,听说一开始在剪辑的时候,导演剪出了五个完全不同的结局和故事,我们也不知道最后的成片到底是什么样子。”而后更是开玩笑道:“看来我们得向导演讨要五份片酬才行。”

    胡军草莽,姜武憨傻 两兄弟搞笑豁出去了

    虽然两位男主角之前都是正剧示人,但胡军早有过《机器侠》的洗礼,拍起此片得心应手。而对于演惯了窝囊男人的姜武来说,却是个不小的挑战,面对《我的唐朝兄弟》中陈六的角色,姜武表示刚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而且和导演在一些看法上也是不谋而合,从而使得此次合作非常的愉快。对于全片的喜剧情节和打斗戏份,姜武表示:“这的确是个挑战,虽然他们鲁莽,憨傻,但是他们却有着善良的心,这种挑战会使我发挥得更好,创作的空间也就更大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