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成长》狂追郭晓冬 拜金女恋上靠谱男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2 15:26:25   来源:   

李倩

小苏(李倩饰)与彭飞(郭晓冬饰)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情感励志剧《成长》正在热火朝天的拍摄中,在剧中,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出演心直口快,直来直往的幼儿园教师小苏,对郭晓冬扮演的彭飞一见钟情,进而衍生出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

    《成长》以独特的视点、一流的阵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受众的目光。在剧中,李倩饰演的拜金女小苏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家境、人品都堪称极品的潜力股——飞行员彭飞(郭晓冬饰),随后马上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但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两个人最终还是遗憾的擦肩而过。

    李倩直言,刚开始接拍这个人物的时候,觉得她太直接、太实际,尤其是在对待爱情的态度上和自己有很大的差别。但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她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坦率、直接、不做作的个性女生。通过小苏这个人物,李倩自己的爱情观也得到了潜移默化的更新,她声称要通过这个角色告诉普天下的姐妹们,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感情,碰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千万不要轻易错过,勇敢追求幸福的人才有权利拥有幸福。

    据悉,李倩的另外一部佳作《花篮的花儿香》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在该剧中,李倩饰演从可爱到成熟的八路军战士,她在剧中到底有怎样的故事与经历,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