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芯语《新四季歌》巨资玩“穿越” 诠释“跨世胭脂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2 16:47:14   来源:   

郭芯语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歌手蓝沁“改头换面”重出乐坛,以郭芯语之名加盟新东家太合麦田。同时,由她创作的全新单曲《新四季歌》也随着某品牌“胭脂”手机广告逐渐热播。为了表达这首歌曲前世今生的跨世情感,在这支MV中,芯语也和导演大胆玩起了“穿越”,斥巨资诠释了一段因胭脂而起的、令人纠葛的时空爱情故事。

    MV中,多套20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歌女的造型还有华丽的复古舞台,让身为歌手的郭芯语在拍摄时大呼过瘾!戏中,一盒胭脂唤醒了郭芯语饰演的今生的自己对前世的记忆,推开老歌厅的木门,舞台上是自己前世短发旗袍的形象,略显青涩的演唱,台下三两客人中却有一个青年听的入神。后台,他叫住了郭芯语,将一盒胭脂塞入她手中。当副歌再次响起,华丽的黑色长裙、那个时代时尚的卷发、舞台上的郭芯语举手投足间像极了金嗓子歌后周璇,青年情意如故,可自己不能左右的命运无法再让这段胭脂情缘继续下去。时空转换,现代都市中,今生的两个人终能一起,爱情带来的各种滋味,唱醉了恋人的心。身着Burberry今秋主打渐变色风衣,芯语的现代形象依然让人过目不忘。

    郭芯语表示:“拍摄前世在舞台演唱那几场戏的时候,每当唱到‘春季到来绿满窗’这几句副歌的时候,自己仿佛真的穿越时空,变成了周璇。”[page_break]

郭芯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