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文音拍摄新歌《亲爱的是我》MV 挑战越野自行车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3 13:02:57   来源:   

光是骑在平地,几次都差点滑倒,尖叫不断

恢复本性,挑战越野自行车

 

骑得不过瘾想学甩尾

    越野车全副武装 结果只露一脸

    中国娱乐网讯 出道以来,一直走甜美路线的梁文音其实私底下十分活泼,总笑说自己是山上长大的孩子,从小顽皮好动,之前《哭过就好了》MV中扮演的是一个安慰者的角色,这次在新歌《亲爱的是我》里头总算可以恢复本性,挑战越野自行车,全副武装的在MV拍摄现场尽情的发挥她活泼好动的本色。

    活泼好动才是本色 挑战越野车显示帅气一面

    《亲爱的是我》MV导演沿用上张《爱的诗篇》专辑中,合作默契的黄中平导演。黄导演细心特地请来越野单车比赛全台湾女子组冠军许玉青来担任梁文音的教练,同时也是梁文音的替身,MV剧情中为男女主角设定成为越野自行车好手,甜蜜恋情就在每次一起骑车出游时滋生,此次梁文音担任女主角,自然也不能太逊,梁文音平日就有固定运动的习惯:“除了跑步之外,我还满常骑单车到处跑的,平日也会骑单车到家附近去绕绕或是买东西。”听到MV里可以在阳明山的森林里骑单车,她开心得不得了,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到了拍摄现场看到女教练骑车的帅劲马上变成小粉丝,直呼:“教练好帅哦!”[page_break]

越野车全副武装

越野单车比赛全台湾女子组冠军担当MV替身

    越野车全副武装 结果只露一脸 危险动作都由替身完成

    为了表现出越野自行车手的专业度,梁文音此次全副武装上阵,在森林里骑车回忆跟男主角的恋情,不过由于天气欠佳,阳明山森林里的石子地湿滑得连教练都觉得”很有挑战性”,穿了整套自行车衣(安全帽、护膝、排汗衣裤、球鞋)的梁文音虽然不冷,首次骑上越野自行车才发现跟平常的自行车相比还真的很有难度,本来想挑战小坡度的黄土坡,但光是骑在平地,几次都差点滑倒,尖叫不断,最后她只得慢慢骑,拍完在平地的镜头,梁文音也心甘情愿的在一旁欣赏教练从山坡上俯冲而下的英姿,自己只要出”一张脸”就好了。首次接触越野自行车的梁文音表示如果有时间,最想学的越野自行车特技就是“甩尾”,“甩尾超帅的耶!尤其是女生一定更帅。”教练许玉青也鼓励她:“刚开始我不建议,不过慢慢学一定会学会的。”让梁文音信心大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