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女孩”郭采洁亮相《时尚星达人》打造甜食美眉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6 14:29:40   来源:   

郭采洁参加《时尚星达人》

郭采洁参加《时尚星达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正在内地宣传全新国语大碟《爱异想》的“天后预科生”郭采洁受邀参加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录制。素有“水女孩”之称的郭采洁此次靓丽登场,不仅教授新专辑服装搭配技巧,更为《时尚星达人》的达人团队倾力打造“甜食系”美女,尽显可爱教主风范。

    专辑很好听 服饰很漂亮

    11月空降内地,宣传全新国语大碟《爱异想》的“天后预科生”郭采洁行程紧密。但为了将自己的可爱心得与更多人分享,郭采洁参与录制了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

    在录制过程中,郭采洁不仅现场教授服饰搭配技巧,更亲自上阵为达人团美眉咻咻大变身。而“水女孩” 歌甜、人靓,也让一众工作人员大赞:“郭采洁不愧是天后预科生,专辑很好听,服饰真漂亮。”

    甜食系美眉 郭采洁倾力打造

    作为台湾正当红的影、视、歌、广告小天后,郭采洁自己的一套“甜食系”潮流理念倍受时尚达人的推崇,《时尚星达人》栏目的达人团学员咻咻就是“甜食系”的热衷者,但苦在不得其法。而通过节目中郭采洁的倾力打造,咻咻也成功加入“甜食系”小美女行列,相信该期《时尚星达人》定会在爱时尚的达人群体中刮起“甜食系”小旋风。

    时尚星达人专题页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