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星达人》柳岩大爆料 首席主播索妮现场受难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7 10:21:03   来源:   

索妮

节目现场

时尚星达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中国首席娱乐女主播索妮受邀参加了由中视经广传媒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录制。节目中,索妮不但讲述了多年护肤保养心得,并与著名健身教练锐文一同传授健身佳法,还被同门师妹柳岩踢爆主持秘籍,现场“受难”,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首席娱乐主播 主持功底扎实深厚

    作为《娱乐现场》的当家主持,索妮一直被称为“中国首席娱乐女主播”,此次参加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星达人》,并与同门师妹素有内地“小S”之称的柳岩相遇,自然碰撞出不少火花。

    节目中,柳岩大爆索妮记忆力惊人,并现场发难,挑了一段很长的体育新闻,考验师姐索妮快速记忆能力,还找来达人团学员与索尼进行大PK。而索妮用了短短几分钟就倒背如流,速记能力令人咂舌。

    教练传授健身佳法 达人学员齐上阵

    在“时尚我最行”环节中,不仅有护肤达人索妮讲述护肤保养心得,同时节目组还特别请来国内著名健身教练锐文现场传授健身佳法。而在鬼马精灵陈子嘟的动员下,现场达人均投入到健身行列,与索妮、锐文一同跳起时尚健美操,场面甚是壮观。

    据悉,此期节目将在本周六(11月21日)晚8:30宁夏卫视周末黄金档中播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