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自认恋上富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7 13:17:55   来源:   

张雨绮自认恋上富二代

    日前,张雨绮与富二代汪小菲的恋情甚嚣尘上。昨日,张雨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承认了自己和汪小菲的恋情,称汪小菲让她的人生充满色彩。但是她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倒是她的母亲非常希望她能回归家庭。

  汪小菲是意外产物

    张雨绮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和汪小菲的相识是场意外,“没有谁先追谁,就很意外地发生了,很顺其自然的。”谈及男友,张雨绮说他让她的人生突然换了一个色彩:“之前可能是灰白的,现在突然变得充满了色彩。”不过,也有舆论质疑,张雨绮和富二代交往别有用心,是冲着对方家底去的。张雨绮对此回应说:“周星驰说过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这些是是非非就让它随风去吧。”

    虽然张雨绮公开了恋情,但被问到何时回归家庭结婚生子时,她却表示自己还太年轻,目前应该专注于工作,“我年龄还没有到要回归家庭的时候,没有考虑那么多事情,等到该想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定会去想,当然我一定会完成我的家庭这部分内容,不会让它空白的。”她表示,不希望把安全感建立在一段婚姻关系上:“双方其实都是需要被保护的,对感情来讲,要分时间和不同的事件,如果只能索取一个人的安全是不对的,你要得到安全感,首先也要让他得到安全感。”

    此外,张雨绮自爆,母亲也为她的婚姻大事着急:“因为家里是山东人的缘故,妈妈还是很传统的。她并没有特别多的要求、建议,只是希望我的人生早一点做一些女孩子该做的事情,比如说结婚、生子。”

    为周星驰说话

    如果说,汪小菲给予了张雨绮的生活以色彩,那么周星驰则是她迈入“多彩”生活的踏脚石。面对外界对周星驰的非议,张雨绮也同样有话要说。

    对于之前众多艺人炮轰周星驰一事,张雨绮表示并不知情,但是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尊敬他、佩服他:“他有他的问题,但是这些事情在我看来不是那么重要的。大家还是很喜欢他的电影,很想看他的片子,这是最重要的。至于他那时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作为晚辈来讲真的不知道。但是我不会因为他有什么事情而对他有什么看法,因为在我们眼里,他依然是我们很崇拜、很欣赏、很佩服的周星驰,人不可能不犯错误。”

    张雨绮说,由于性格原因,在之前的合作中,她和周星驰也经常发生磨擦:“我俩之前也经常吵架,在拍戏的过程中,因为他可能是一个工作很慢的人,而我是一个很快的人,我俩的性格不同。但我没有见过他发脾气,可能人年轻的时候都会火气旺一点,年纪大了想叫都叫不起来。他发火有时并不是因为他想发火,很多时候因为压力的原因,但他不是针对一件事情或者针对一个人。”

张雨绮男人装特辑>>

[page_break]

雕刻时光

[page_break]

惊讶的眼神

[page_break]

性感丰唇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