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出演《炮火之中》 搭档车承元组硬汉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7 15:56:35   来源:   

左起:车承元、权相佑、崔胜贤

    据韩国媒体报道,车承元、权相佑以及组合BigBang成员TOP(原名崔胜贤)已确定将出演电影《炮火之中》。

    《炮火之中》由最近正在KBS热播的电视剧《IRIS》的制作公司泰元娱乐担任制作。此外权相佑、车承元、金承佑以及BigBang成员Top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得《炮火之中》还没有正式开拍就受到了多方关注。

    《炮火之中》的导演将由李才韩担任,他曾以一部《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在韩国国内创下了蝉联三周的票房冠军以及近250亿韩元的票房佳绩。此次李才韩导演确定执导《炮火之中》的消息,也无疑增加了人们的期待。在演员方面,车承元在结束影片《像摆脱云彩的月亮一样》的拍摄之后将进驻剧组,并在该片中饰演朝鲜军队上校。而在电影《宿命》中男人味十足的权相佑和目前热播的电视剧《IRIS》中饰演冷酷杀手的TOP本次也将转型饰演韩国学生兵。

    《炮火之中》根据发生在朝鲜战争时期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71名学生兵与数百名正规敌军的激烈战斗。相关负责人表示,《炮火之中》总投资将达到120亿韩元左右,拍摄这部影片即是为了让年轻人们不要忘记战争带来的悲剧和伤痛,也是为了缅怀这71名为国捐躯的少年们。

    《炮火之中》将在11月25日开拍,目前该片正在进行拍摄前最后的准备工作,该片计划将在2010年上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