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歌手简美妍挑战性感尺度 “热恋”画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7 17:02:34   来源:   

简美妍、Tei演绎“热恋”

    中国娱乐网讯 继junjin、UEE于9月24日发布的第一主题“遇见”之后,韩国媒体于17日在线公开了特别专辑《人事—缘爱别》的第二个主题“相爱”歌曲《对你的7个约定》。

    此次公开的第二部曲《对你的7个约定》由前Babyvox主唱简美妍和国民歌手Tei合作完成,韩国媒体同时公开了两人的情侣画报,此次的宣传画报以梦幻、感性、SEXY为主题拍摄,已公开的第一波照片更以纯白作为背景,糅合了感性和SEXY的主题元素,将甜蜜的“热恋”表现到极致,

    一直以健康、纯情亮相的简美妍更是以从来没有过的大胆尺度完成拍摄,在拍摄中和Tei有一系列的亲密动作(姿势)。

    近几年一直穿梭在中国和韩国之间活动不断的简美妍表示,这次特辑正好作为明年正式回归韩国歌坛的契机,韩国新唱片正在紧张筹备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