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牵手门”一周年 黄维德已和女友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7 18:46:04   来源:   

    去年11月,伊能静和黄维德被拍到十指紧扣,成为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导火索。事情已过一周年,伊能静进入电视剧《李白》出演唐明皇之宠杨贵妃。而黄维德则加盟古龙经典作品《流星蝴蝶剑》出演灵魂人物律香川。但对于二人的情感生活,仍然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近日,有传闻称黄维德可能已结婚。

    近期伊能静博客频频透露回台北与“小王子”等家人相处的信息,外界猜测,她与庾澄庆的感情可能在升温。不过,伊能静博客也似乎透露出她对情感的得失体会,“曾经相信曾经伤害,但是,毕竟我们爱过”,“我也很满足,因为被爱过也爱过,很值得了。到老怎么样都不害怕了。”与此同时,有台湾媒体同行私下透露,黄维德可能也已和相交10余年的女友小陆结婚。“10月他有回台北招待亲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