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贞贤自称用歌声慑服中国山贼 网友预测何时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8 19:27:52   来源:   

  韩星张娜拉的“到中国圈钱论”引发国人强烈反韩风潮,虽然不过几日,她便泪眼汪汪的通过视频用中文向公众道歉,并表示还将到亲自到上海道歉,但能否得到国人的原谅还很难说。无独有偶,韩星李贞贤日前又在录制韩国一档娱乐节目时,放出大话,称自己到中国演出途中遭遇“山贼”,然后自己挺身而出,以歌声“击退”敌人,此话一出,又立刻引起了网友的抗议,反韩情绪再度升级。有网友表示,“断了中国的市场,对于已经不红的李贞贤来说等于断了演艺生涯,为了‘圈钱’估计很快又要来道歉了!”

  声称用歌声制服“山贼”

  李贞贤是在录制韩国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时,公开这段遭遇“中国山贼”的言论。她在现场调笑:“那次是我们乘坐长途客车去小城市演出,途经一座山时,前面突然出现山贼。”她说,“当时车上所有人吓得直打哆嗦。那个中国当地的经纪人一直向山贼解释,我是很有名的歌手。但山贼们不信。情势变得非常危急。为了慑服山贼,我只好亲自出马,现场演唱一首在中国人气极高的歌曲“WA”让他们相信我的身份,他们的态度马上友好起来,最后把全车人都放了。”

  “中国山贼说”笑喷网友

  看过李贞贤此番“奇谈怪论”后,不少网友都质疑事件真实性:“李贞贤作为韩国一线歌星,不是应该坐飞机在天上飞吗?怎么可能坐长途客车去表演,开什么玩笑?”有韩国留学生看过这段视频后称,“李贞贤和张娜拉算是在中国发展比较好的韩星,所以主持人喜欢问她们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李贞贤当时好像是用的山贼这个韩语单词,她可能不知道怎么表达拦路抢劫的吧,就用了山贼这个词。”作为中国人,该留学生说当时听到这番言论非常生气,“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用山贼这个单词。” 不少贴吧更打出标语:“李贞贤这么说,完全低估中国山贼的智商。有必要请她公开向中国的山贼们致歉!”

  何时来道歉?又见炒作?

  有网友认为,很多在韩国人气不高的韩星选择来中国发展,但却不懂得尊重中国,“确实需要呼吁一下中国人别再去追什么韩国明星了,张娜拉和李贞贤在韩国几乎没什么人气,如果断了中国这个市场,估计她们就没得混了。”不过,根据每次艺人失口犯错后的反应来看,为了保住中国的市场,道歉是必不可少的了,但能否得到国人的原谅还未知。此外,有业内人士认为,李贞贤虽然在中国的人气比韩国高,但仍不如李孝利、宋慧乔这些知名的韩国明星,李贞贤此举可能是希望借助这个事件提高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进而继续在中国“圈钱”。cici/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