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应采儿“双飞双宿”扎根北京 筹备个唱好兄弟郑伊健担任嘉宾(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9 08:22:22   来源:   

陈小春

陈小春和应采儿

    中国娱乐网讯 继2004年陈小春上海演唱会后,“陈小春2009大型圣诞魔幻演唱秀”即将全面启动。这是陈小春出道十余年来首次在内地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也是陈小春出道以来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规模和声势远超2004年陈小春上海演唱会!据主办方IME娱乐集团透露,目前巡回演唱会首站已经确定12月24日圣诞节登陆武汉,此次巡回演唱会主打“魔幻演唱秀”主题,整场演唱会将结合魔术的奇幻色彩,异彩纷呈,陈小春和应采儿相恋两年多,恋情一直风平浪静,恩爱有加,应采儿还被传未婚先孕!今年以来陈小春把演艺事业重心转到北京,在北京安家工作,而早就先行一步的应采儿自然与他“双飞双宿”。不久前陈小春和应采儿被爆在北京双井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共筑爱巢,在北京幸福的家居生活场景终被曝光!眼看着恋情渐渐向“婚姻”转化,两人还多次被媒体制定出“结婚进程表”,但他们接受采访始终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不久前应采儿在接受采访时也默认已经接受陈小春求婚,并用手拍肚力证自己并未怀孕,对婚期一事也是避而不答。

    据悉,陈小春为筹备圣诞节的武汉演唱会,正在北京苦练舞技,力求锻炼好身体迎接大考!但最让陈小春大呼“头疼”的还是演唱会的嘉宾问题,因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音乐、电影、电视全面开花结果的陈小春圈内好友众多,杜汶泽、郑伊健、谢天华、莫文蔚、林忆莲等等,每一个都是重量级明星。陈小春表示武汉演唱会作为自己出道十余年来首次在内地举办的大型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当然要邀请自己的好兄弟郑伊健作为嘉宾,除此以外也请到了原来爱乐团的主唱徐立。而后面演唱会其他各站,陈小春打算大家“轮流坐庄”,要不好友太多怕搞不定。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