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海生管艺深情演绎《屋顶》 《舞林大会》现场挑战吴宗宪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08:07:32   来源:   

马海生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六,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复赛继续进行。07年我型我秀冠军马海生现身比赛现场,为东南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管艺担任帮帮跳嘉宾,不仅合唱一曲《屋顶》还献上了VITAS成名曲《OPREA 2》的中文版《海马王子》。而现场面对《屋顶》的原唱者吴宗宪,马海生丝毫没有胆怯,和管艺一起完美的演绎了这首经典对唱曲目,之后的海啸音更是技惊全场,引来一片掌声。

    据悉近期马海生忙于双线作战,一方面筹备自己12月中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另一方面还要为自己主演即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公演的舞台音乐剧《在彼岸歌唱》紧张的排练,而包括《海马王子》、《谢谢你的爱2009》、《为了遇见你》等多首新老歌曲也都将收录在这台舞台音乐剧中。为此马海生上周末还特地前往观摩了黄韵玲、张信哲和苏慧伦主演的《露露听我说》,并在后台与各位前辈讨教表演的秘诀。前不久刚与马海生合唱《心动》的台湾音乐教母黄韵玲也非常高兴的传授自己的心得,双方场面十分愉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