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摄影作品首次曝光 将学赵薇自导自演MV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0:53:13   来源:   

陆毅

陆毅《城市足迹》之北京

陆毅《城市足迹》之上海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陆毅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谈及个人兴趣爱好,陆毅表示自己平时在工作之余喜欢旅行和看电影,平时自己对于影像方面略有研究,虽然不是专业拍摄水准,但他所拍摄的影像资料也颇有感觉,此次对外首次曝光一组他的“城市足迹”系列影像中的几张中国城市掠影。
陆毅表示今后如若有机会,将会学好友赵薇自导自演MV作品。

    陆毅在采访时称,自己对于影像方面的爱好源于自己的职业,最初自己喜欢在片场随便拍着玩,后来买了相对专业的相机更是爱不释手,每到一处都亲自拍摄一些照片做纪念。他表示,也正因为自己对于摄影是个业余爱好者,也一直未将自己的摄影作品对外曝光过。陆毅表示,自己对于影像所追求的是真实性,并不喜欢将照片用特效处理,还原自然的本真是他的拍摄初衷。此次他特地挑选了一组自己的摄影作品对外曝光,该组照片记录了他在一些城市游走的足迹,这些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东京等众多中外国际大都市,但他表示自己所拍摄的并非城市中最为繁华的景致,他热衷于去表现城市繁华背后的一面。很多的灵感来源于他对于电影的爱好,此前他曾在个人博客表示很喜欢日本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作品,在影像风格上尽量表现地内敛和沉稳。

    对此,记者在采访中问及陆毅,做演员这么多年,是否考虑学习好友赵薇自己做导演,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赵薇上专辑中自导自演的MV,如果有机会也将从自己今后的歌曲MV着手尝试,并透露近期将有发行新歌的打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