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华语歌曲榜揭晓 陈奕迅张靓颖成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1:30:56   来源:   

陈奕迅手捧奖座,心情大好

容祖儿获得最佳女歌手奖。

张靓颖狂甩电臀,大跳热舞展性感

    11月19日,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展剧场举行,陈奕迅、张靓颖成当晚最大赢家。在颁奖礼后台,阿Sa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2011年或与阿娇开Twins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今年首次颁发的“七台联颁传媒歌手大奖”由周笔畅获得。

    陈奕迅张靓颖成最大赢家

    当晚出席颁奖典礼的华语歌手众多,汪峰、陈奕迅、林俊杰、张靓颖、李宇春、黄晓明、容祖儿、水木年华(去他们博客看看)、陈楚生等等纷纷献上代表各华语地区最高水准的演出。在竞争激烈的各奖项中,张靓颖成当晚收获奖项最多的女歌手,一举夺得包括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七台联颁杰出歌手奖、年度金曲奖在内一共五个奖项。

    在男歌手方面,陈奕迅凭借专辑《H3M》毫无悬念地拿下年度最佳男歌手的奖杯;出道六年的林俊杰,创作上风格鲜明一直广受欢迎,《不潮不用花钱》、及与阿sa合作的单曲《小酒窝》等作品都是今年年度最流行金曲,斩获最佳男歌手大奖实属实至名归。

    在考量从创作到演唱、制作整体水准的“年度最佳专辑”大奖中,汪峰凭借最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赢得来自七家电台专业评审一致推崇,展现了内地原创音乐的最高水准。而台湾当红乐团苏打绿在几位乐队成员缺席的情况下,由青峰及贝司手馨仪代表乐队领走了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奖、年度最佳编曲奖等奖项,苏打绿当之无愧成为华语乐坛当红乐队。

    二缺一阿Sa表示从未解散 TWINS明年或同台

    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独自出席的蔡卓妍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又被问及TWINS解散的消息,蔡卓妍表示:“《二缺一》拿奖很开心,这是这一年的写照。twins从来没有解散过,现在只是大家各自吸收新东西,为合体做准备。现在一想到那时可能会发生的状况,就会起鸡皮疙瘩,一直感动地哭。虽然各自打拼,但联系一直都在。我22号生日,阿娇每一天喊都在给我惊喜。”

    据阿Sa透露,与阿娇会于2010年英皇10周年同台演出,到2011年Twins10周年会时会开演唱会。与阿Sa一起合唱今年年度大热歌曲《小酒窝》的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对阿Sa大加赞赏“她越来越女人,每次见面都这样夸她。”

    张靓颖李宇春后台姐妹情深 打破不合传闻

    于同届选秀比赛出身的张靓颖、李宇春和周笔畅从出道之初就一直拿来做对比,当晚的张靓颖李宇春共同夺得华语最佳女歌手五强奖,而在上台时,二人被容祖儿阿sa分开,看起来似乎关系有些紧张。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此事,两人纷纷否认,张靓颖表示:“没有,我们打招呼都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二人均表示有关注过对方近况。张靓颖对一旁的李宇春说:“听说你最近拍电影了,我很好奇你演戏什么样子”,李宇春则在一边关切地说:“你最近瘦了越来越有型”,并对在场媒体表示“希望一直有她(指张靓颖)陪伴我。”

    方大同成后台最具人气艺人 笑言与周笔畅长得像

    凭借专辑《橙月》夺得年度最佳专辑的方大同也成为当晚最具人气的男歌手,不仅容祖儿等众多大牌艺人纷纷推荐他的专辑,就连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华语歌坛男歌手之一的林俊杰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看到大屏幕上出现方大同,也都要停下来和屏幕合影。

    方大同在上台接受奖杯时表示:“《橙月》这张专辑做的过程很开心,旋律就像天上飘下来的。”曾多次表示欣赏方大同才华的周笔畅,虽然在今晚的颁奖礼上姗姗来迟,但一来到现场便坐在方大同身边,两人相谈甚欢,方大同表示:“以前每次见面都没机会聊,我还想更进一步聊一下,这样就很容易帮她写歌了。”因为二人都已标志性黑框眼镜示人,在后台有媒体开玩笑问方大同是否觉得二人长得很像,方大同笑言“有像啊,因为都带眼镜,而且都比较安静。”[page_break]

张靓颖夺得5项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