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新曲《把握你的美》 电音魅力叫醒你的耳朵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5:18: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作为今夏人气最旺的选秀节目的冠军,江映蓉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江映蓉的声音极富感染力,性格率真、舞蹈充满激情、霸气的舞台表现力是她在这个夏天评委和观众为之倾倒的实力所在。此次江映蓉发布最新单曲《把握你的美》,明显感受到江映蓉在对音乐的掌控力上更加游刃有余。《把握你的美》带有浓重的电子风,节奏鲜明,过耳难忘,就算是第一次听到的人也能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符合江映蓉给人的一贵印象,《把握你的美》很有煽动性,糅合了很多音乐元素于一体,有过多么丰富听觉体验的人都绝不会对这首单曲感到厌倦。

    《把握你的美》是江映蓉继《野》之后强势推出的最新单曲,江映蓉对歌曲的拿捏恰到好处,彰显了她鲜明的音乐风格和愈发成熟的歌唱技巧。江映蓉对这首歌曲的细微之处处理的非常到位,每个乐符与音色都牵着听者的神经随着律动推进一场听觉之旅。《把握你的美》在编曲上做足功夫,精致之余又很大气,涵盖了了国际歌坛潮流和指标性元素,配合江映蓉极具爆发力的嗓音,音乐感染力十足。

    相信江映蓉极具魅力的声音一定会叫醒听众的耳朵,《把握你的美》势必掀起一阵新的电子音乐浪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