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华语排行榜落幕 黄晓明一晚收获三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5:42:54   来源:   

黄晓明

    中国娱乐网讯 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19日晚在北京北展剧场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分为专业评审评选的“最佳系列”十二大奖项,以及由听众票选“最受欢迎系列”十大奖项两个部分。而作为内地知名的演艺界“小生”黄晓明在颁奖典礼上个人包揽了“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 “最佳全能艺人奖”、 “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奖”三个重要的奖项,成为这次颁奖典礼上的一大亮点。

    黄晓明、赵薇《好人卡》荣获“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

    由黄晓明和赵薇共同演唱的《好人卡》在此次“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一举击败了由黎明和章子怡演唱的《你懂我的爱》等众多提名歌曲。由于此前《好人卡》已经入围“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所以主办方特意安排黄晓明在颁奖典礼中演唱此首歌曲。在典礼开始前的彩排时,黄晓明为了在时演出时能够达到理想的演唱效果,他主动要求自己要彩排2次,每次排练他都非常认真,他的这种专业精神也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工作人员。

    演而优则唱 黄晓明将“最佳全能艺人奖”收入囊中

    众多演员成名后都试图涉足音乐界,不过能够以不俗的实力在音乐界得到充分的肯定的人不多,尤其能够获得音乐专属奖项的艺人更是少有。黄晓明的演技已经被广泛认可,而此次获得“最佳全能艺人奖”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充分的肯定黄晓明在音乐界中过人的才华和潜力。现场颁奖时不知是主办方特意安排还是纯属巧合,黄晓明上台领“最佳全能艺人奖”时和一同上台领“最佳舞台演艺奖”的李宇春不谋而合的都身着白色衣装,平日私交甚好的二人在台上还不忘互相调侃对方。

    黄晓明演唱实力不容忽视 荣获“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奖”

    “最受欢迎男歌手5强奖”作为较重奖项,其中60%的决定权掌握在听众手中,专家部分的专业评审团则由全部联盟成员电台的数十位专业人士组成。黄晓明演唱的《风声》以一千六百万的人气稳坐中歌榜榜首的位置数周,而此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奖”也可谓实至名归。据悉,黄晓明是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唯一一名获奖的非职业歌手,其不俗的实力和潜能不容忽视,而郑阳作为北京音乐台资历最深的主持人之一在台下也是大加赞赏黄晓明现如今的演唱水平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甚至比有些专业歌手都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