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美妍任颁奖嘉宾 BABYVOX有望重聚2009MAMA颁奖礼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08:38:29   来源:   

左起:尹恩惠、金EZ、简美妍、李姬珍、沈恩真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记者从简美妍的中国经纪公司KONA(北京扩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解到,简美妍及其之前在韩国的知名组合Babyvox有望出席11月21日在首尔举行的MAMA音乐颁奖礼。除简美妍已经确定会出席外,颁奖礼组委会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其他4名成员(尹恩惠、李姬珍、沈恩真、金EZ),希望圆所有BBV歌迷的一个十年团聚梦。

左起:李姬珍、简美妍、金EZ、沈恩真、尹恩惠

    本月初,在福州举办的第七届东南音乐劲爆榜上,简美妍和Babyvox3代就分别获得两个海外大奖,作为新人的Babyvox3代成员有幸和前辈Babyvox1代成员简美妍同台演出。

    MAMA颁奖盛典的前身是MKMF颁奖盛典,是由韩国顶级电视台Mnet主办的音乐颁奖礼,今年是改名后的首次盛典活动,每年出席该颁奖礼的巨星可谓举不胜举。据了解,今年包括东方神起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BIGBANG、2NE1、2PM、IVY在内的一线歌手及组合都已确认会出席该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