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差钱组合亮相星光大道 《三枪》助阵年终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09:40:49   来源:   

丫蛋小沈阳亮相《星光大道》卖力吆喝

    从《星光大道》栏目组处获得消息,张艺谋小沈阳丫蛋合作录制的《星光大道》特别节目“全本大戏”将于本周六(11月21日)晚十点半在央视文艺频道播出,这是继2009年春晚后至今,小沈阳和丫蛋在央视难得一见的唯一舞台力作。

    上周,张艺谋携手小沈阳、丫蛋录制《星光大道》特别节目成为最热娱乐头条,少部分精彩内容已提前在各大媒体曝光。此次,在小沈阳和丫蛋轻松搞笑的舞台表演背后,是电视与电影界的两大巨头——《星光大道》和新画面影业公司的一次颇具创意的成功合作。前者即将启动的年终总决赛,与后者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三枪》,在小沈阳和丫蛋的“不差钱组合”身上碰撞出了最佳的契合点与推广力度,双赢局面不言而喻。

    领军人物不谋而合

    电视界的《星光大道》与电影界的“新画面”,堪称各自领域内的巨头。据悉,《星光大道》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中启动,而“新画面”的张艺谋贺岁大片《三枪》也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两家单位都在为各自的年终大事紧张筹备着,两家也都面临着各自领域的竞争。怎样才能出奇制胜获得最大关注度再掌胜局呢?

    有媒体报道,是新画面的老板张伟平“一拍脑袋”想到了与《星光大道》的合作,凭借《三枪》主演小沈阳的优势,将《三枪》发布会搬上《星光大道》的平台。张艺谋导演也出现在《星光大道》,而且还首次担任选秀节目评委。

    老毕小沈阳丫蛋关起门来搞创作

    在前几天的媒体报道中,大家已了解到不少录制现场的精彩细节,虽只是很少部分的曝光,但是“效果”依然猛烈,为不少网友津津乐道。据悉,为准备好这期《星光大道》特别节目,再度合作的老毕小沈阳和丫蛋真没少下功夫。整日飞来飞去的停不下脚的小沈阳和丫蛋,硬挤出两个整天,将人和时间全部交给《星光大道》,和老毕一道在《星光大道》会议室里把门一关,狠“抠”节目台本。

    本次特别节目,小沈阳和丫蛋任务特别重,不是演个节目发个言就可以下台的。他们要负责整期节目的串场、插科打诨以及演唱、表演的任务。尤其这又是在央视舞台上,要面对几亿观众,压力可想而知。

    由于是要体现《星光大道》年终总决赛和《三枪》发布会的内容,台本内容庞杂,小沈阳和丫蛋不但要出“笑点”,还需要和众多《星光大道》2009年度的选手合作,从舞蹈到演唱到对话,用主持人老毕的话讲:“不拿出点真功夫是不行的”。两天的闭关“修炼”,成果颇大,对此,特别节目副导演郭导深表满意:“整个台本提升了很多,他们三个掏了不少‘干货’”。据和他们一起研究台本的导演事后透露,小沈阳也曾笑言“这认真态度和上春晚也不相上下了。”而现场“笑果”也再次印证了小沈阳和丫蛋“不差钱”组合的魅力。

    《星光大道》选手才艺震撼张艺谋

    特别节目录制当晚,《星光大道》的选手让张艺谋印象深刻。虽然执导众多大片,并出色完成奥运会开幕式导演任务的张艺谋真正的见多识广,然而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张导还是承认被震撼到了。而这一评价是针对李玉刚的演出有感而发。以男儿之身跳出的唐朝女性的迷裳之舞美轮美奂,张导表示这样的表演难度很大,李玉刚表演很到位,难得。尤其是表演完毕猛一开口,李玉刚低沉阳刚的口音,竟让张导张大了嘴巴吃惊不小。

    其实在当晚不仅是星光老将李玉刚,包括即将参加今年年终总决赛的后起之秀的表演也同样出色,比如旺姆的《荷花度母》、世华武馆的“小金人”、王墨的“海豚音”,关键和覃维尼的歌舞都令现场气氛一再升温。而这些年终总决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面对如此难得的机会更是提前拿出总决赛的精神,为《星光大道》总决赛预热也为《三枪》挥洒热力。

    据悉,目前,2009年度《星光大道》年终总决赛全部月冠军都已产生,分组抽签即将进行。一个月后张艺谋《三枪》12月放响之际,也是这些幸运儿为自己的人生奋力一搏之时。

    纯爷们小沈阳

    在网上流传的特别节目现场花絮中,观众们只能看到一如春晚上让人开怀大笑合不拢嘴的小沈阳。而亲临彩排现场的媒体记者们却见识了小沈阳性情中人的另一面。

    和舞台上不太一样的是,小沈阳在台下一脸严肃,和台上的他判若两人。而彩排中笔者却扑捉到小沈阳无意中流露出的两个细节,尽显纯爷们本色,和舞台上有些“娘娘腔&r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