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广州会千余粉丝 《花木兰》票房过亿就激吻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11:00:59   来源:   

赵薇

房祖名、李玖哲、赵薇行古代军礼

    11月20日,《花木兰》导演马楚成携主演赵薇、房祖名、李玖哲一行宣传到了广州。赵薇一到现场,无与伦比的高涨人气立刻显现,身穿整齐粉红T恤的赵薇粉丝们喊成一片“木兰花开,赵薇我爱,为爱出征,旗开得胜”,连导演马楚成都受到感染,握起拳头喊起了“赵薇赵薇”。身穿黑色裙子的赵薇看上去清瘦许多,也印证了拍摄《花木兰》极端辛苦之说,不过,马楚成导演一句“这是赵薇最好的作品”也是对赵薇最大的肯定。

    别跟我谈结婚 票房过亿就kiss

    在北京首映式上,赵薇表态过,如果《花木兰》的票房好就和好哥们陈坤激吻。这消息使得很多看好两人的粉丝们激动不已,连媒体也跟着起哄,那究竟多少票房才是好票房呢?赵薇显得很保守,“至少一亿吧”。房祖名和导演马楚成信心却翻倍,马上提到了两亿,已经拍过八部电影的房祖名更是宣称这将是自己首部票房过亿的电影。

    不可避免的,赵薇再度被问到结婚的话题,也许是连续的澄清让赵薇厌烦了,一听结婚的字眼就打断问题,“那是没有的事,我不想再说了,说的越多越有问题。”

    马楚成鄙视内地演员乱下剪刀 众人齐否认

  《花木兰》上海宣传时,有媒体报道称电影《花木兰》剧组的一名演员郭家铭对外透露,该片导演马楚成经常在片场大爆粗口,羞辱自己,有歧视内地演员的嫌疑,并且自己的戏份全剪。这尴尬问题一被抛出,赵薇立刻替导演打抱不平,“导演对我们内地演员非常好,剧组里基本上全是内地演员,除了祖名和玖哲。”主持人还特地曝出小花絮,说导演厨艺高超,还经常贴心地为演员们下厨,何来歧视羞辱之说?

   导演马楚成则强调:“不要被人利用,我是看事情不是看人,我做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能影响我剪片子。” 说汉语还不够流利的李玖哲也主动声援,称导演人非常好,简直就像是他爸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