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上海开唱人气爆棚 童心未泯抢DV反拍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2 09:48:33   来源:   

乔任梁高唱全新主打歌

乔任梁回到上海

   中国娱乐网讯  刚刚结束了南京的活动,“摇滚小子”乔任梁马不停蹄的赶回上海,在自己的家乡为喜爱他的歌迷带来了自己的全新歌曲,主场开唱的乔任梁吸引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火爆场面让主办方也赞叹不已。而一向与粉丝有着良好互动的乔任梁更是在现场抢过DV反拍粉丝,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大高潮。

    昨日(21日),结束了娱乐新“视”界南京站的活动,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又马不停蹄赶到了此次活动的第二站上海,作为地道的上海人,乔任梁此次在家乡开唱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由于粉丝的热烈追捧,久未在家乡开唱的乔任梁在现场连唱了《梦想的窗》、《OH MY ANGEL》、《TONIGHT》三首歌曲,赢得了在场粉丝的阵阵欢呼,并与粉丝约定会在近期携新专辑回上海签售。

    一向与粉丝有着良好互动的乔任梁此次在活动现场不改鬼马本色,演唱过程中居然跳下舞台,拿过工作人员手中正在拍摄活动的DV,开始反拍现场的粉丝,这一举动引发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除了已经完成的南京站、上海站活动外,接下来乔任梁还会在重庆(22日)、武汉(27日)、北京(28日)与大家见面。

乔任梁抢DV反拍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