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正焕伤愈复出 参加《Radio Star》节目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3 16:52:32   来源:   

申正焕

    由于交通事故而中断活动的申正焕回到了《Radio Star》的节目之中。

    申正焕最近参加了将于25日播出的MBC《黄金渔场》节目《Radio Star》板块的录像。这距离他因为交通事故住院才过了19天。

    申正焕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23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申正焕再次开始了《Radio Star》节目的出演,正式回到了工作之中。”由于申正焕目前脚踝还没有痊愈,行动不便,所以最先开始了坐着主持的《Radio Star》节目的主持。

    另外,申正焕于11月6日上午在京畿道乘坐摩托车时和卡车相撞造成了交通事故,导致右腿开放性骨折。之后他住院接受了3个小时的手术治疗,并于事故发生后仅11天的11月17日 出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