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没事》包贝尔“有事” 王晶手下做“跟班”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4 08:55:25   来源:   

拿手枪的为包贝尔

左起为包贝尔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0日上映的科幻喜剧电影《火星没事》引来很多人的关注,影片中不仅有南北各流派喜剧明星五花八门的搞笑绝技,科幻、历险、时尚、爱情、动作等各种商业类型片元素同样是一应俱全。片中包贝尔“有事”,在王晶手下做“跟班”。

    包贝尔对角色的把握十分到位。他在戏中扮演的是“假财神”(王晶饰)手下的一个小跟班,此次专门来骗取“火星宝贝”父亲的财产,逼迫“火星宝贝”用其超能力干坏事。在影片中,他没有过多的台词,更多的是用自己的表情神态和肢体动作来刻画这一小人物。两只手哆嗦的拿枪姿势、傻傻的抬起额头上的抬头纹,思考骗子老板所说的话,都引得观众的笑声。这样的笑声其实是对演员最好的肯定,证明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很多人在观看影片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一阵阵的笑声,捧腹大笑过后,人们记住了很多的搞怪角色。在明星阵容方面,该片除了搞笑功力强劲的谢娜、何炅、徐峥外,青年演员包贝尔也值得一提。包贝尔是一位可塑性很强的演员。观众什么时候会乐,很有讲究的,把握起来比较难,因此要想让观众大笑是很难的事。不过包贝尔的表演往往能让角色大放光彩。

    包贝尔今年接拍了电视剧《桂花打工记》、《延安锄奸》、话剧《“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现在忙于拍摄电影《决战刹马镇》,并在片中与林志玲、孙红雷有诸多对手戏。包贝尔此次出演电影《火星没事》纯属友情客串,饰演 “假财神”(王晶饰)的小弟,甘当一回绿叶,做了一回搞笑的坏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