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彼岸歌唱》圣诞温馨公演 薛之谦马海生挑战音乐剧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4 15:09: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经过2年多的筹备由SMG出品,陈耀川担任音乐监制,上腾娱乐旗下艺人薛之谦、俞思远、马海生、高娅媛、马璐等联合主演的新型舞台音乐剧《在彼岸歌唱》最终确定于2009年12月23日-27日圣诞档在上海的艺海剧院展开全国公演的第一站。

    《在彼岸歌唱》讲述了一群学子们步出校园踏上社会,他们有的是金童玉女,有的是个性愤青,有的是出身平凡小人物,有的是励志青年,但这些身份性格各不相同的年轻人却都有着一个同样的音乐梦想并为之努力。这次音乐剧演出也是薛之谦、马海生、高娅媛等从选秀出道的新生代艺人中坚力量的又一次新的尝试,此前他们都已经在歌唱、主持、表演甚至服装设计领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薛之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将在剧中以音乐以及舞蹈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一个经历5年历练的薛之谦,也将带来自己的新歌《未完成的歌》以及《我的雅典娜》。”马海生则说到:“音乐剧一直是我喜爱的东西,此前还特地花时间去研究学习过,相信这次演出也是对自己的一次考试,希望能够让大家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