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金在中等三成员称SM伪造深圳演唱会签名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5 16:33:25   来源:   

东方神起

    与SM娱乐发生法律纠纷的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三名成员主张,中国深圳演唱会确认书上的签名是伪造的。

    “体育朝鲜”消息,中国深圳演唱会原定11月21日举行,但细亚俊秀、秘奇有天、英雄在中等三名成员在两周前宣布不参加。三名成员24日通过好友透露:“SM娱乐方面主张门票销售符合法律程序,但事实上存在擅自盗用签名等问题。”

    也就是说,这三名成员并未在演唱会确认书上签名,但SM娱乐却伪造签名。三名成员主张,当时在这份确认书上签名的A某已通过亲笔确认书承认受SM方面指使进行了代替签名。

    此前SM娱乐表示,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在提出临时处理申请要求停止专属合同效力之前就已经知道深圳演唱会日程,但在演唱会两周前突然宣布拒绝参加,导致演唱会计划泡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