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an(阿兰) 第二张日文大碟《my life》强力登陆日本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08:22:19   来源:   

alan(阿兰)

    中国娱乐网讯 爱贝克思娱乐旗下艺人——天生歌姬、亚洲的alan(阿兰)第二张日文大碟《my life》11月25日在日本发行。此次专辑主题突出“音乐是我的人生”!Life有很多含义:生活、人生的态度……这张专辑是一张表现自我的一个作品。整张专辑的作词阵容强大:古内东子,矢井田瞳,御徒町凧。曲风也从POP到情歌,融多元音乐于一体。这张日文专辑,是阿兰自身对生活方式及生存方式理解的一张作品。

    alan(阿兰)首次尝试创作 认真与敬业态度堪比专业音乐人

    第二张日文大碟一共收录了15首歌曲,其中有阿兰独立创作的歌曲。从简单的钢琴和旋哼唱开始到编曲全过程参与!首次挑战创作日文歌词!alan(阿兰)先用中文整理自己希望表达的情感,然后通过边查找边学习的方法改成日文,词先完成后再创作曲子。在歌词草稿中有些日文alan(阿兰)表达错误时,表现得非常可爱,为此还惹来了周围工作人员的阵阵笑声,虽然工作也非常辛苦,但是她还是很开心!专辑完成后alan(阿兰)也非常满足。自己从创作歌曲到编曲,全部在录音棚中完成,在棚里工作时间最高一天竟达到了12个小时。但是整个过程她都与编曲,制作人一起工作,所以本人也感到非常充实。整张专辑曲风多元素集于一体,其中包括R&B、古典、情歌、中调等。

    MV拍摄创意多多 alan(阿兰)一人分式三角展现完美自己

    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swear》是阿兰首个日本电视广告的广告歌(波路梦系列小食品)。首次参与(波路梦系列小食品)电视广告拍摄及演唱广告歌曲时虽然比较紧张,但还是很快乐!“Swear”MV拍摄时,采用了3个阿兰同时登场的拍摄手段。其中有几个镜头需要从头拍到尾,所以相同部分的情节需要阿兰表演N多次。首次尝试这种拍摄形式,对阿兰来说也是非常新鲜!专辑同名歌曲《my life》是唱片最后的一首歌曲,古典音乐感觉的情歌。alan(阿兰)运用假声来演唱,表现出唯美的氛围。歌词虽然有些悲怆,但之中把美,以及对待生活积极地态度深情地完美展现。

    2010年1月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 三场演唱会玩转日本乐坛

    alan(阿兰)此次日本演唱会分别于一月份在名谷屋、东京、大阪举办三场。起初,公司只安排东京一场,一开始售票便得到歌迷积极响应,之后公司决定再加开两场演唱会以回报各地歌迷。作为一位中国籍艺人在日本出道短短两年就可以举办个人演唱会,无论在公司、歌迷、还是媒体期望都是alan(阿兰)超越日本流行乐坛的巅峰个人成绩。期待着《心的东方》、亚洲的alan(阿兰)在个人演唱会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