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星达人》柳岩牵红线 陈子嘟邓家佳眉目传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0:28:04   来源:   

邓家佳在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李湘、王岳伦夫妇打造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正在热映,其女主角邓家佳抽身宣传,受邀参加了中视经广传媒旗下王牌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录制。节目中,俊俏可人的邓家佳不但自爆与老搭档立威廉的尴尬往事,更在整蛊小天后柳岩的撮合下,与主持人陈子嘟上演了眉目传情的戏码,一展“女版周星驰”风采。

    《熊猫大侠》反响热烈 邓家佳爆尴尬往事

    《时尚星达人》一直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的集合版,明星受“拷问”大爆隐私自然是不可缺少的精彩看点。此期节目请来《熊猫大侠》中古灵精怪的“熊猫女侠”邓家佳,柳岩和陈子嘟两位主持当然不会忘记为热情追捧“熊猫”的观众谋福利。在“明星爆爆料”环节,柳岩、陈子嘟携手“逼供”,邓家佳不但自爆梁朝伟是梦中情人,更讲诉了与立威廉拍摄《十全九美》吻戏6次NG的尴尬往事,令节目收获颇丰。

    柳岩牵红线 邓家佳电晕陈子嘟

    邓家佳虽然出道不久,但好戏不断。《十全九美》、《隋朝来客》以及正在热映的《熊猫大侠》,邓家佳凭借扎实的演技和独特的表演风格,已然成为“女版周星驰”。

    此次做客《时尚星达人》,在整蛊小天后柳岩的强烈要求下,邓家佳不忘本色,牵手陈子嘟上演了眉目传情的相亲戏码。整个表演过程中,邓家佳电眼狂闪,让睿智的陈子嘟着实招架不住,频频语塞、词不达意。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8日)20: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