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扎堆《时尚星达人》 “小蔡依林”薛朦热舞助兴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1:06:48   来源:   

《时尚星达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时尚星达人》录制新节目,不但有许绍洋、邓家佳、霍思燕、胡杨林、海鸣威等众多嘉宾鼎力加盟,中视经广传媒旗下素有“小蔡依林”之称的薛朦也代表身怀绝技的达人团热舞助兴,一曲《野蛮游戏》high翻全场。

    集“时尚、娱乐、造星”三大主题于一体的《时尚星达人》,由内地著名节目制作人、造星之父陈子嘟旗下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宁夏卫视、妆点网倾力制作,一直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的集合版。该栏目首创时尚+综艺的节目形式,更给想要成为潮流明星的时尚小达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身为达人团成员,从“青春中国”走出来的薛朦,才华横溢、歌舞俱佳,此次代表达人团热舞助兴,拿出杀手锏,一曲《野蛮游戏》令现场温度狂飙,在场众人也纷纷赞叹“小蔡依林”果然名不虚传。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近期宁夏卫视周六黄金档播出,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