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光荣1942》横店热拍 甜美唐嫣挑战搞笑戏路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3:05:57   来源:   

唐嫣《梦想光荣》剧照

唐嫣尝试搞笑角色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唐嫣、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一向以甜美可爱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橙天娱乐艺人唐嫣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的乖巧形象,挑战有些傻气的“赵冬梅”一角,与众多实力派演员演绎着一场精彩的中国版越狱与阻击。

    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自开拍起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唐嫣、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几大实力派戏骨聚焦一堂,拍摄场面高潮迭起。凭借着热播剧《仙剑奇侠传3》中紫萱一角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的青年演员唐嫣,此次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清新乖巧的戏路,饰演思想觉悟上进但却笑果频出的“赵冬梅”一角,一直非常努力的唐嫣也希望借此机会拓宽自己的戏路,摆脱因甜美形象带来的“花瓶”困扰,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演员。

    此次接拍《梦想光荣1942》对于唐嫣来说是继出演电影《风云2》中楚楚之后又一次大的挑战,不仅是首次挑大梁出演战争喜剧片,更在造型和表演方式上有了非常大的调整和改变,力求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唐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