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枪指”谢娜 《火星没事》中首次与其对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3:09:59   来源:   

包贝尔“枪指”谢娜

    中国娱乐网讯 《火星没事》日前火爆各大影院,首周拿下较高票房,虽然不能与同期的《2012》相抗衡,但也同样了给了观众惊喜。青年演员包贝尔在片中饰演“假财神”(王晶饰)的手下,其表现可圈可点。其中有一场戏,包贝尔在王晶的带领下,“枪指”谢娜、刘仪伟,据悉这是包贝尔首次同谢娜、刘仪伟飙戏。

    《火星宝贝》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群星模式”来满足大众胃口,片中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有观众熟悉的明星亮相,像何炅扮演的警察、卢庚戌扮演的超市保安、戴军扮演的路人、柯蓝扮演的幼儿园园长等都令人忍俊不禁。但最受不受待见的还属包贝尔扮演的“假财神”手下——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虽然之前饰演的喜剧角色比较多,但饰演大坏人还是是第一次。

    当“假财神”带领手下冲入超市的时候,包贝尔饰演的“假财神”手下与另外一名“假财神”手下同时枪指谢娜、刘仪伟,包贝尔的枪则更多的指向谢娜。这场戏中,包贝尔和谢娜并无言语的交流,但两人的首次合作还是让包贝尔感触颇多,包贝尔私下也曾表示过谢娜没有林志玲的温柔可人,但是却是有种豁出去的玩闹劲。

    包贝尔今年好戏不断,先是参演了话剧《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而后他参演的电视剧、电影《延安锄奸》、《云袖》、《烟花恋人》、《火星没事》等相继播映,此外,他还参演了百集情景喜剧《桂花打工记》。日前包贝尔正在甘肃与孙红雷、林志玲等拍摄夺宝大戏《决战刹马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