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僵尸之地》“钱”景看好 续集3D立体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4:53:37   来源:   

《僵尸之地》海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对于前段时间统治票房的僵尸片《僵尸之地》(Zombieland)十分感兴趣,不仅想拍摄这个系列的续集,还准备把这部续集打造成一部3D电影。

  显然,在10个月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的《僵尸之地》大展拳脚之后,他肯定会收到无数的邀请,其中就包括索尼的。据传索尼对这部片子“极度”感兴趣,并且还想制作3D版本。这就意味着我们将会看到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和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艾玛·斯通(Emma Stone)等人继续虐杀僵尸,让这些怪物的血溅到我们脸上。

  但据说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可能不会马上开始拍摄《僵尸之地》的续集,他最近对于浪漫的喜剧题材十分感兴趣。焦急的影迷们只能继续期待,并且祈祷这个计划不要胎死腹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