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没事》首周票房700万 刘仪伟:我很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5:41:25   来源:   

《火星没事》海报

    随着《火星没事》、《我的唐朝兄弟》和《熊猫大侠》三部国产小成本喜剧电影11月20日同日上映,今年贺岁档的序幕也被拉开。喜剧片历来是贺岁档的主力军,但这三部喜剧片在灾难片《2012》的压制下,上映前三天都未能成为票房“黑马”。尽管如此,导演刘仪伟对于《火星没事》首周末的700万票房表示满意,“我在影院里听到了大人和孩子们的笑声,这就是这部影片存在的意义。”

  纵观目前的档期,放映的影片虽然各有卖点,但《火星没事》中黄磊和孙天宇组成的“父子兵”显然更受宠,他们之间的温情是《2012》所渲染的灾难情景以及《熊猫大侠》推崇的网络恶搞所不具备的。此外,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火星没事》在发行上也巧布战局,该片凭贺岁档推介会以及试片的良好口碑,不仅在首轮贺岁片票房争夺战中先声夺人,而且针对家庭观众推出家庭套票、亲子合家欢专场等以凸显特点,同时对抗《2012》等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