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资料:中娱榜2009最具人气明星入围名单——尹恩惠

http://www.yule.com.cn 2009-11-30 11:13:49   来源:   

    多变少女尹恩惠

    歌手

    1999年在尹恩惠还是初3时就以Baby.vox成员出道。前成员因为虚报年龄曝光被换下,尹恩惠紧急地加入成为成员。当时尹恩惠以其清爽的五官得到了很多关爱。在组合中担当vocal的她尽管只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以让其她队员意想不到的实力马上站稳了自己的位置。

    电视剧

    2006年被MBC-TV电视剧《宫》选为主角,也正式走上演员之路。当时在“MISS CASTING”中遭到了争论,但尹恩惠只是一句“以演技来说话”便集中精力于电视剧中。结果电视剧大成功。尹恩惠作为演员的处女作成功了。之后KBS-TV电视剧《葡萄园的那个男人》中以可爱的演技再续人气,最近在MBC-TV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中出色塑造女扮男装的高恩灿一角,受到了出道以来最大的关注。

    服饰设计

    电视剧演员尹恩惠变身为设计师,在其代言的韩国女性服装品牌 Joinus 中,展示亲自设计的“尹恩惠Line”系列服饰。由专属模特直接设计的作品上市的情况这是第一次,以行业中颇有名气的尹恩惠名字来命名更加吸引消费者们的注目。尹恩惠设计的作品横跨上衣,外套,夹克等,强调时尚简单的轮廓以及女性的细节并带来更加女性化的感觉。

    由中国娱乐网()主办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启动!也宣告中国娱乐网六周岁庆典拉开序幕!(此次入围榜单的明星根据09年活跃程度、媒体关注度、网友投票、贴吧论坛人气等综合因素决定),快来给TA投票,票数最高的前五位明星将制作到专题、header、推广物料中,中国娱乐网将用强大广告资源,免费为其推广!凡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中国娱乐网送出的明星礼品、Q币等奖品。

    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