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绍洋避谈林韦君 《时尚星达人》称林心如是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1 10:24:22   来源:   

达人团现场表演

许绍洋谈“女友”

许绍洋献唱《花香》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做客中视经广传媒旗下王牌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在这档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的时尚、娱乐、造星元素于一身的节目中,许绍洋不但带领大家重温往日经典,献唱成名曲《花香》,还大谈一众“女友”,称林心如是理想伴侣。

    重温经典 现场再现《薰衣草》

    《时尚星达人》由内地著名制作人、造星之父陈子嘟携手一线当红美女主持人曹颖、孙骁骁、柳岩及“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小吴彦祖”张殿菲联袂主持,制作班底豪华、明星阵容强大,开播以来收视高飙,成为周六黄金档的一朵奇葩。

    近日,节目又请来人气、实力俱佳的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并别出心裁的由达人团成员公主(朱亮星)、东浚(徐松)上演《薰衣草》经典片段,配合温暖情歌《花香》,使节目现场俨然变成偶像剧剧场。

    大谈“女友” 最爱美女林心如

    作为偶像剧男一号,许绍洋搭档的多为人气美女,而此次做客节目,在“整蛊小天后”柳岩和“八卦小天王”陈子嘟的携手逼问下许绍洋也对一众“女友”进行了精彩点评。

    许绍洋表示,张柏芝是好太太,陈怡蓉是大女人,而曾与好友林志颖传出恋情的林心如则是女友人选。但谈到昔日绯闻女友林韦君时,许绍洋竟然一时思穷“公然”跳过,令在场众人惊讶不已。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2月5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精彩节目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