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伯虎点秋香2》开机 黄晓明张静初挑战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1 15:05:41   来源:   

黄晓明饰演唐伯虎

张静初饰演秋香

导演李力持

新版四大才子

  1993年周星驰和巩俐合演的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是华语电影的经典之一。2009年11月30日,这部电影的续集《唐伯虎点秋香2》在北京隆重开机。挑战星爷和巩俐这对经典组合的是内地小生黄晓明和很受香港导演青睐的张静初。

  黄晓明张静初挑战经典

  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江南四大才子的组合非常抢眼:黄晓明扮演唐伯虎,陈百祥演祝枝山,任贤齐扮演徐祯卿,周立波扮演文征明。而众星捧月的秋香姐则花落张静初。

  海派清口创始人、拒绝春晚邀请的大红人周立波在现场给四大才子一人一个字:陈百祥因为是继续参与,因此是“熟”,小齐很纯情,所以送他“纯“,黄晓明自然是“帅”,而自己是“妖”。四人在现场互相称赞,一团和气。周立波还大秀黄晓明的歌、跳伦巴。张静初则说自己想拍的动作片、喜剧片、古装片,在这一部电影中都实现了。发布会现场,任贤齐与投资方之一21世纪威克公司签订了4部电影的合约,当属当天最风光的明星。

  幕后及配角阵容强大

  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1993版《唐伯虎点秋香》的出品人向华胜将再度担当监制;导演李力持也再执导筒;经典港片操刀手曾谨昌打造该片剧本;动作指导林迪安、摄影指导潘恒生、造型设计陈顾芳也集体加盟。

  除了陈百祥之外,93版《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等金牌配角也会与这部电影再续前缘。新星巩新亮、《家有儿女》中的老爸高亚麟等也会加盟,为重塑这部华语经典动作喜剧“锦上添花”。

  点秋香赢万元大奖

  在介绍《唐伯虎点秋香2》的出品方在发布会现场特意设计了“点秋香”的环节,从新浪网报名选出的4位网友和现场随机抽取的4位媒体记者一起从8位蒙着盖头的候选人中选出真正的“秋香”,猜中者获得1万元的现金大奖。最后,四位幸运者都猜中,一起分享了这份大奖。片方还承诺,将来《唐伯虎点秋香2》将来绝不会虚报票房,因为投资方对票房有信心。而网友从12月1日起也可以在新浪网上参与该片“十大秘密武器大猜想”,赢取百万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