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新歌MV台湾遭泄露 经纪公司要求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1 15:41:39   来源:   

唐嫣《我透明》

唐嫣MV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人气急升的当红小花旦唐嫣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我透明》,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但是由于目前歌曲只在网络上提供了试听版本,而唐嫣的《我透明》MV视频却已经频繁曝光在多个视频网站上,这让唐嫣的唱片公司橙天华音高层非常愤怒,并表示一定会彻查此事,保留追究泄露视频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着《仙剑3》的热播,已经在即将全球上映的电影《风云2》中的精彩表现,唐嫣逐渐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日前,由其经纪公司橙天娱乐重金打造的唐嫣首支单曲《我透明》也正式推出,成为最受欢迎的新歌之一。就在唐嫣新歌推出的前夕,其MV视频就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从台湾流出,被频繁曝光于海外某视频网站上,这种行为不仅没有经过公司授权,而且严重影响到了接下来唐嫣新歌的宣传计划,造成了很严重的损失。此事件也让唐嫣的唱片公司橙天华音高层非常愤怒,并表示一定会彻底查清除视频的来源,这种未经授权就恶意泄露艺人影像资料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公司一定会保留追究视频上传者的法律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