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孔子》1月首映 新人陈瑞感谢胡玫导演提携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3 11:16:45   来源:   

陈瑞扮演孔子女儿

陈瑞签名留念

陈瑞与乔振宇亮相红毯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日多部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在北京举行发布活动,其中以《风云2》及《孔子》最为引人眼球。昨日下午14时橙天娱乐艺人陈瑞与胡玫导演及演员任泉、乔振宇等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电影《孔子》官网上线,并正式宣布了影片将于1月上映。陈瑞因在该片中出演孔子女儿孔娆,而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发布会现场她多次感谢胡玫导演提携,充满感恩之心。

    由胡玫导演,周润发主演的电影《孔子》自拍摄至今,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橙天娱乐旗下新人陈瑞对有幸得到胡玫导演的青睐加盟此部史诗巨作,充满了感恩之情。陈瑞为了饰演孔子女儿孔娆这个角色,下了很多功夫,努力减肥、研究剧本,陈瑞表示:“因为导演胡玫跟主演发哥都是我的偶像,也很感谢胡玫导演可以给自己这样一个机会出演《孔子》,这部片子的拍摄过程中让我大开眼界,学到不少东西,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能够在这么大的阵容中,能够和这么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我觉得特别荣幸。”与此同时陈瑞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导演及合作演员的肯定,而与“孔子”饰演者周润发的对手戏也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接下来,陈瑞将跟随电影《孔子》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她对此部电影充满了期待,并很自信的表示《孔子》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page_break]

陈瑞在孔子发布会上

孔子全体演职人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