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签约滚石 新天后应运而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4 13:29:49   来源:   

郁可唯签约滚石 新天后应运而生

    在超女、快男频频闹出合约风波之后,刚刚出炉的09届快女日前也频传“转会”风声。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天娱将以一个全新的开放策略来打造手中的艺人资源,大量快女的唱片约将可能分转至不同的唱片公司。而就在“转会”风声落实之前,郁可唯却剑走偏锋,被指她将转投华谊音乐。

    早前,就曾传出郁可唯和潘辰是快女转约中的领头羊,而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华谊音乐有意插手,再挖郁可唯。而郁可唯面对华谊抛出的橄榄枝,已有所动摇。对天娱来说,如何给郁可唯一个鲜明的定位、打造其风格,是短时间内很难解决的问题。而将其唱片约外签,与唱片公司合作变成为天娱首选的解决方式。但是对郁可唯来说,唱片约的外签并不能保证其未来的发展,有王栎鑫和阿穆隆的前车之鉴,转约合作也许并非最佳出路。

    作为“最会唱歌快女”,郁可唯属于实力唱将,在张靓颖转投环球之后,华谊音乐有意打造下一位气质实力俱佳的女歌手,郁可唯急于解除选秀之身的枷锁,谋求转型。同时,华谊对张靓颖的成功打造对郁可唯来说,极富吸引力。

    据了解,此次快女集体转约,基本已成定局,而郁可唯却迟迟不做表态。如今,快乐女声广州巡演在即,郁可唯有可能因为解约一事而缺席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