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前传》首发 陈可辛“预定”金马影帝王学圻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5 11:41:49   来源:   

    标榜“8义士对阵500杀手,24小时全城连环追杀”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在全亚洲上映。12月2日,电影的改编小说《十月围城前传》在北京举办首发仪式,刚刚在46届金马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的王学圻出席了活动。

    “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够去现场,但《十月围城》的台湾‘战友’却在第一时间告诉了我得奖的消息。”据悉,当晚,《十月围城》的监制陈可辛还给王学圻发了一条短信:“王老师,恭喜,明年你是男主角。”

    虽然《十月围城前传》对于电影没有过度“剧透”,但各个人物的前史,却被彻底挖空:前传交代王学圻扮演的富商李玉堂是如何从一个“soho族”一步步爬上香港第一首富的宝座,最终又出于什么盘算而成了“革命领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