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拍《刺陵》 娃娃音吓倒周杰伦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6 21:44:58   来源:   


导演朱延平、演员陈道明


陈楚河、苗圃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


首映现场苗圃、陈楚河与武术指导程小东一起秀功夫


林志玲现场秀狂野一面


林志玲随“周杰伦”的摩托帅气亮相


  电影网讯 (图/钱佳忆 文/张玮) 12月5日,电影《刺陵》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朱延平携主演林志玲、陈道明、苗圃、陈楚河等亮相。林志玲以一袭低胸紧身衣出场,尽显风情。现场这位“第一名模”还意外做出梅超风特有姿势,大秀狂野,改头换面的林志玲更自曝她在《刺陵》中的形象,不仅吓坏了搭档周杰伦,还险些被毁容。

林志玲秀娃娃音歌喉 自曝用狂野吓倒周杰伦

  林志玲当天以一身低胸紧身衣惊艳亮相,现场大秀娃娃音歌喉,演唱《刺陵》主题曲《带我飞》。这首歌由周杰伦作曲,林志玲填词。首次“开口”的林志玲技惊四座,她表示,“我在写词的时候把自己想象成了羽毛,是那种总在飞、找不到落点的感觉。”不过歌喉温婉的林志玲却难掩狂野的一面,林志玲在现场特意用戏中梅超风般的姿势走起了猫步,表情大胆性感,当周杰伦在拍摄现场第一次看到这个林志玲这个形象时都不禁感叹:“我被吓到了。”

  林志玲透露,她在《刺陵》中扮演一名颇具冒险精神的傻大姐,不仅狂野,甚至有些歇斯底里,“有一场戏,我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地上爬,表情很狰狞,拍之前我的内心其实很挣扎。”自毁形象的林志玲坦言:“演员就是没有形象可言,就是要打破一切框架。”林志玲还透露,拍《刺陵》时还差点被毁容,“有一次拍摄,我的脸被碎石划出了好几条血道!”不过林志玲却觉得拍得很过瘾,“其实我私下很爱冒险,也有些叛逆,以前都压抑起来,这次在电影里完全释放出来,感觉很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