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奉献第一次 做客《时尚星达人》称准备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7 10:35:56   来源:   

霍思燕谈创意

霍思燕遭拷问

节目现场展示自创品牌

    中国娱乐网讯 作为内地第一位自创潮流服饰品牌的娱乐圈女潮人,霍思燕日前做客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录制过程中,霍思燕不但语出惊人称随时准备结婚,还奉上多个第一次,令在场众人甚是惊讶。

    霍思燕现场爆料,称随时结婚

    《时尚星达人》作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的集合版栏目,两位主持人鬼马精灵陈子嘟、内地“小S”柳岩一项机敏睿智、口不留情。此次明星爆爆料,遇到时尚、性感的潮流女王霍思燕,陈子嘟、柳岩更是“咄咄逼人”,不但让霍思燕大爆姐妹淘熊乃瑾、李小璐趣事,更透露婚期。

    霍思燕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详细的计划,只要遇到心仪的对象,随时都可以步入婚姻殿堂。

    奉献多个第一次,令众人惊讶

    刚刚与当红小生李晨拍摄完《孽缘》又携手甄子丹、舒淇投入到《精武风云》,一直好戏不断的霍思燕很少参与综艺节目,而此次来到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霍思燕不但首谈婚期,还将自己创立的潮牌服饰首次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更第一次揭秘自己的皮肤问题,令在场众人惊讶不已。就连其经纪人都感慨:“好多事情我都不知情啊!”

    据悉,该期栏目将于近期播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8:30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