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为演唱会推新曲 新歌演绎爱情现状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8 08:56:25   来源:   

陈小春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各种演出演唱会集中抢滩。在圣诞节当晚拉开帷幕的“陈小春2009大型圣诞魔幻演唱秀”不但别出心裁主打魔幻题材,把演唱会和魔术完美结合。更别出心裁特别为这场演唱会录制了“演唱会主题曲”,取名为《笛子魔童》,歌曲延续陈小春一贯“搞怪”风格,歌词则影射现在的爱情,另有深意。据悉,这首歌的EP将随演唱会门票赠送,作为 “圣诞节礼物”送给一直以来支持陈小春的歌迷。

    因为圣诞节武汉的演唱会这是陈小春出道十余年来首次在内地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主办方和各方面极为重视,在日前结束的演唱会启动新闻发布会中,陈小春向媒体透露了这一信息。说希望今年圣诞节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和主办方商量别出心裁的为演唱会录制“主题曲”,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办演唱会会有“主题曲”。当谈到女友应采儿是否会来看演唱会,陈小春说“尽量不要来吧~因为会给我太大压力”,“她会说:这么烂啊,不跟你在一起了,分手啦~~怎么办?”

    据悉,陈小春的最新单曲《笛子魔童》将会在12月7日在全国300余家电台同步播出,第一次现场演唱就会是在武汉演唱会,而歌曲的单曲碟将会随演唱会门票赠送歌迷。主办方IME集团相关负责人还透露,陈小春新歌延续自己歌曲的一贯风格,歌词则另有深意,不但总结了之前的感情更影射了现在的感情生活,其中奥秘还要等歌迷听到歌曲之后自己体会。

新闻表情